长长

小号 长长52788

幕间•1(吞海阅读体)

时间线:宋卉刚来

CP:官配不拆不逆

人物:严江客串,不带毒贩,秦川,已逝人物

————————————————————

二、三、六、五、九————

吴雩瞳孔猛缩,这串代号又换回了那段尘封的记忆——“我说过我会把你从这边拉回来!”

几十年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和无数次在金三角生死交错的经验让他有了一种难以形容的直觉感,而这种直觉感现在正在他脑子里叫嚣不安地躁动着。他有预感——他的一切隐藏在血色刑房里、燃烧在罂粟花的秘密将会暴露在阳光下,无处藏匿。他看着这些仰慕他的那些后辈们——眼里是坚定的信念,令人闻风丧胆的画师突然害怕了。

“也不知道这些警察看见真实的我会不会恶心……”他自嘲一笑,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手,又看了看旁边那个他见过的最耀眼的人“他呢,他还会喜欢我吗?”

那个晚上的吻给了他面对现实和未来的勇气,可是这勇气忽得消散了,他闭了闭眼,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把手背在了背后,再也没有和步重华交握过。

恍惚间,往事如潮水般上涌。他看到了少女玛银,看到了意气风发的解行,看到了严肃的张博明,看到了……他

“吴雩—吴雩—你怎么了?!你难道PTSD犯了吗?”他打了个恍惚,眼前是

的精英领导一脸焦急地叫喊他的名字,双手扶在他的双肩,这力量仿佛有千钧重,他迅速调整好状态,笑了笑“领导,我没事”

不对,很不对,步重华的直觉从一开始进入这个空间就提醒他。

明明你也喜欢我,为什么要逃避,他其实很想质问吴雩的,可是吴雩现在这个状态——刚刚在讨论二三六五九的时候有一名老警察猜测这是囚号于是问了吴雩,可是吴雩明显不在状态,他有什么不说。他想 ,没关系 ,他相信他会知道的。

许久不说话的冯局走了出来,替画师做了个解释:“这是画师早年为了潜伏进入了保山看守所。”

众人一听,不愧是传奇卧底,连监狱都待过,这种心性难得啊!更是有老领导说“后生可畏后生可畏啊”

小桂法医:“我吴牛逼!”

廖刚:“小吴啊,以后你可就是我们队的门面担当了啊!”

吴雩苍白一笑,“谢谢大家”

———————————————————

那个……我码字的速度很慢,一般字数比较少,所以很多时候大家期待的内容可能会更好几章,真的很抱歉…请大家不要介意。

文笔比较差,一时写不了多少,请谅解

另外喜欢的话请大家给出小蓝手和小红手哦。

有彩蛋!是糖

评论(155)

热度(5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